中文简体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参加国际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

072018 - 12

参加国际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

发布者:约柏滤材浏览次数:

分享:

         2018年12月5-7日,备受瞩目的第十届中国国际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汇集了国内领先的过滤与分离设备、过滤材料、原料以及生产设备的生产商及供应商,带来了新的产品、新的技术以及优质解决方案,为过滤行业提供了一次贸易及交流平台。

         约柏滤材参加这次展会,经过精心的准备以及过硬的技术在此次展会中取得了悦人的成绩,吸引了众多中外游客驻足观看、咨询、洽谈,这是一次行业盛宴,更是一次收获胜旅,我们会不骄不馁吸取宝贵意见不断提升,为客户提供更加精湛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

        落幕不散场 总能遇见全新的约柏滤材。让我们共同期待2020年再次相会!

参观者认真解读公司产品介绍

老客户现场合作洽谈

了解产品

与外商参观者认真讲解

展会现场火爆场面

           2018年中国国际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告一段落,约柏滤材团队的步伐从未停歇,2019年-2020年期待与您再相遇!



有关详细信息,请联系我们 021-59221666转8002 t.zhao@aeroprofil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