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怎么挑选油雾过滤器

062019 - 11

怎么挑选油雾过滤器

发布者:浏览次数:

分享:

     使用油雾过滤器,可以有效的吸除、净化机械加工环境中大多数的有害物质,起到保护和延长设备使用寿命的作用。

    1、首先要注意的是材料的使用,是不是采用标准的材料,还是普通的铁锌板。因为在材料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关系到油雾过滤器使用寿命。   2、除此之外也要注意过滤器与风机之间的距离,安装是否符合要求。许多厂家在安装油雾过滤器过程中不顾风机的阻力以及风速、风压等因素的影响。  

     3、还要切记不要贪图便宜,用户在选择油雾过滤器时要首选质量有保证的产品,安装了不合格的过滤器,不仅达不到净化效果,还白花了钱,既费时又费工。  

     4、油雾过滤器的功率:即吸除的有害物质和通过油雾过滤器整体积的百分比(体积)。其次,油雾过滤器的吸风量:比方,一个油雾过滤器的功率很高,但其每分钟只要10立方体的吸风量,依然是不能满意大多数公司的实践需求。

     5、油雾过滤器的数量:需提早测量出要吸雾的车间的整体积,这样便于决议采购油雾过滤器的数量。比方,车间整体积为10000立方体,油雾过滤器的吸风量为500立方体/分钟,那么公司需求采购20-22台商品才满意需求,少于20台吸油雾将会不完全。 

       最终,油雾过滤器的使用寿命、更新保护周期和费用。约柏建议根据所需风量、机床加工体积、所需的处理环境(粉尘、油雾、水雾)、处理浓度和安装位置选购油雾过滤器。

       要达到上述所有的要求是不容易的,像我们约柏就不错,产品质优价廉,是非常好的选择。

有关详细信息,请联系我们 021-59221666转8002 t.zhao@aeroprofilter.com